2022年AICPA考试题型各科都是如何分配的?

2022-03-17 16:20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CPA考试不仅科目少,而且题型也不复杂。根据AICPA考试的蓝图我们可以得知,AICPA考试题型只有三种类型分别是MCQs(选择题)、BSs(短型模拟案例题)、Written communication。这三种题型在每个科目出现的比例各不相同,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22年AICPA考试题型都有哪些吧!
  Auditing and Attestation(AUD)
  2个题组72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
  考试的内容包括:
  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
  Business Environment and Concepts(BEC)
  2个题组62道MCQs(选择题),2个题组4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以及3个Written communication。
  考试的内容包括:
  管理会计基础、商业数学基础、商业经济基础、商业环境。
  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FAR)
  2个题组66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
  考试的内容包括:
  财务会计基础:会计概念框架和监管体制、会计系统、会计系统控制、单一实体会计建账等相关知识。
  财务会计:企业、非营利事业和政府组织相关会计准则的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Regulation(REG)
  2个题组76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
  考试的内容包括:
  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商业与职业道德、伦理冲突、公司治理、美国法律及其他国家法律、合同法、劳动法、企业管理与融资等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