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uscpa证书是什么?持证有什么政策补贴?

2022-09-16 12:0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USCPA进入国内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近几年报考的考生人数越来越多,USCPA就这样进入了大家的眼帘,不过uscpa是什么证书?考了有什么补贴?不清楚的新手赶紧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一、uscpa究竟是什么证书?
  USCPA是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旗下较为权威的专业会计资格证,全称为美国注册会计师,与CMA、CFA并成为世界财经领域的三大黄金证书。
  由于USCPA在国际上的高度认可,全球每年约有12万人报考,约有6,000亚洲人在关岛考试。目前全美计有超过40万人取得美国CPA资格而担任执业会计师或在产业界服务。就职于会计事务所从事审计业务的人不超过40%,60%的会员广泛活跃在企事业单位、政府等的财务领域。
  二、考了USCPA的话有什么补贴?
  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拥有USCPA证书可获得每月Q-pay,此外USCPA持证人还可以获得各地人才补贴,具体如下所示:
  1.成都:
  USCPA持证人且在直管区注册的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两年以上的人员可以享受80万元补贴,享受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2.泉州:
  USCPA持证人,连续2年年薪高于相应倍数以上的管理类人员的人才被列入为泉州市第五层次人才。可获得子女入学、进修培训、医疗保健、户籍迁入等系列福利待遇,同时还有机会享受泉州市政府的资金补助和住房补贴!
  3.天津:
  USCPA持证人,与天津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一次性,有3万元奖励资助;
  USCPA持证人,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可直接落户。
  4.上海:
  对在2016年期间取得USCPA的执业注册会计师与事务所工作人员给予10000元扶持奖励。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USCPA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USCP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