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官网报名入口_提前注册不能忘!

2022-06-24 22:49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中级经济师官网报名入口_提前注册不能忘!进入6月,将集中在7-8月份开展的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还会远吗?那么,此时此刻,大家是否都已经明确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入口了呢?
  还有就是——还有多少同学没有提前到报名系统里去完成报名注册呀?什么!还有同学不知道要注册?或者以为等报名开始后再去注册就可以了?大错特错!赶紧跟随高顿教育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相关的具体情况吧!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中级经济师备考资料包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用一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了。
  无论是在2022年还是在其他年份,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入口一直都位于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登入这个网站后,点击首页左侧的“网上报名”,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然后就可以进行后续的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了。
  新用户如何在中级经济师报名系统完成注册?
  1、点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上的“新用户注册”按钮,进入网上报名协议页面。
  2、认真阅读并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
  3、阅读接受注册须知
  4、填写注册信息,以及学历、学位信息
  注意:如果有多个学历,就请把这些学历(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相关信息都添加进去。填写时,请尽可能确保信息的真是、准确,避免因信息有误导致核验无法通过。
  5、上传照片及审核
  上传的照片规格应该符合如下要求: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并且在上传照片之前,大家需要下载好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在用这个工具对本人照片进行处理之后,方可用于上传、注册。
  到这里为止,只要最后一步上传的照片通过了省和,新用户注册就正式完成了。
  接下来,等到所在地的报名通道开启后,大家就可以更加及时地完成后续的报名相关操作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