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_大纲发布_教材出版时间预测

2022-02-22 10:51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_大纲发布_教材出版时间预测。2022年有关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已确定,即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与此同时,还有另外几个未确定的时间节点也备受考生们关注,比如:
  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来?教材什么时候出版?什么时候能打印准考证?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做到心中有数,高顿教育小编已经统计了2017年至今的这几个重大时间节点,供大家作为重要参考。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测
  2017年至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注意:由于各考区在同一年中的报名时间不尽相同,以上起止时间取的是所有考区开始报名的最早时间与报名截止的最晚时间。
  由上表推测,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仍会集中在7-8月。如想及时知晓确切时间,还需大家多多关注所在地的人事考试网通知。同时,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高顿教育经济师频道」,在「报考指南」栏目内,我们会对与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各项信息及时进行更新。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大纲发布时间预测
  2017年至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发布时间如下表所示:
  在加上2021年3月份时,人社部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明确指出:考试大纲一般应在考试实施6个月前公布。因此,预计2022年的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将在5月初左右发布。
  2022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预测
  2017年—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如下表所示:
  由此可知,预计2022年的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仍将于7月份左右正式出版。
  2022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预测
  各考区的准考证打印通道一般在考试前10天左右开启,个别地区在考前3天左右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