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访问网上人大

2012-07-19 16:1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2年6月21日上午,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和市场拓展总监周泽先生来到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上人大),与网上人大顾宗连院长、岳俊芳副院长及网络教育与资源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双方不断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就开展会计学专业AIA方向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合作方式、教学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商议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网上人大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国际会计师专业资格课程的网络教学的新模式。并相信,通过深入合作能够为中国带来更多的准“国际会计师”,使更多的人群能够从中受益。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顾宗连院长对陈振禄先生与周泽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网上人大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细节与合作前景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关于网上人大

  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完全采用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网上人大。网上人大主要基于互联网,面向在职人员进行以业余、分散式学习为主的高等学历教育。目前,设有会计学、市场营销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公共事业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十一个本专科专业。截至2011年9月,网上人大有注册学生近六万人,毕业生六万余人。

  关于AIA

  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28年,获得英国政府认可,是当今世上最高标准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之一,独有“一证双师”的特色,获得AIA证书的同时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双重执业资格。AIA以其课程设置的广泛,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AIA入驻上海已有15年的历史,目前学员已逾2万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