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举行IPO操作案例讨论会

2011-08-12 13:5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8月27日下午在香港九龙举行IPO操作案例讨论会,届时将有业界资深人士为参会者讲解企业在IPO实例中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参加者须提前提交报名表,AIA会员将有费用上的优惠。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于1928年诞生至今已逾80年。AIA的专业资格证书不仅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而且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之一AIA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帮助学员在获得证书的同时,即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执业资格。同时AIA的课程设置广泛地涵盖了财会、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管理各个现代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知识,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因此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目前,AIA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英国AIA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