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跨境交易和反避税案例”讲座后记

2011-04-28 14:3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4月23日, 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主办的“跨境交易和反避税案例”讲座在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主办,邀请了毕马威中国公司税务合伙人—张少云女士以及毕马威中国税务经理—刘强先生来担任主讲嘉宾。

  图为此次活动所在地上海财大豪生酒店

  本次讲座吸引了许多AIA学员及财会专业人士的参与,活动定于当天13:30正式开始。中午12:30,已陆续有学员抵达,签到入场。

  图为学员在签到处签到

  讲座还未开始,报告厅已座无虚席,下午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学员趁着讲座开始前的空隙,阅读AIA介绍资料

  AIA Marketing & Operations Manager Mr.Seven Zhou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代表AIA对于大家能积极参与AIA举办的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的流程安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图为AIA Marketing & Operations Manager Mr.Seven Zhou致开场词

  接着,毕马威中国公司税务合伙人-张少云女士以及毕马威中国税务经理-刘强先生为学员进行了一场名为“跨境交易和反避税案例”的精彩讲座。讲座围绕跨境交易中税收法规的最新发展以及反避税的近期案例进行。针对以上话题,张少云女士融入实际公司案例,就演讲主题作了精彩诠释。学员们专心致志的听讲,感到意犹未尽,在二个小时的演讲中热烈掌声不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