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查询不到是怎么回事?

2022-08-04 00:07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税务师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查询不到是怎么回事?等到税务师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就会关心起税务师成绩查询的问题。待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后,考生们就可在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成绩,虽然税务师成绩查询并不复杂,但每年仍有很多的考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去解决这些问题,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税务师成绩查询的相关内容吧!
  一、税务师成绩查询在哪里?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税务师成绩查询流程大致是这样的:等到查分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税务协会(www.cctaa.cn)网站,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可以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或者自己的手机号和验证码快速登录。进入成绩查询入口,点击对应的考试科目即可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也是有时间规定的,大家一定要在所规定的查分时间段去登陆网站、查询成绩。
  税务师考试主要有五个考试科目,即大家熟知的《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以及《涉税服务实务》。税务师考试试卷各科满分为140分,合格分数线为84分。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五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考生必须连续五年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证书。
  二、税务师成绩无法查询怎么回事?
  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刚刚开通时,难免会有很多考生选择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容易出现系统瘫痪、网络堵塞、无法访问查询页面等问题。对此,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期查点,或者换其他浏览器登录再查点。
  成绩公布后,如有工作需要等原因,考生可自行登录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在成绩查询页面下载打印各科目合格成绩。通常,是不需要用准考证来查询税务师考试的成绩。登录税务师查分入口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另一种是直接输入手机号,然后接收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系统进行查分。
  税务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目前,中税协正在大力推广电子证书的使用。可以说,未来税务师电子证书将逐步取代纸质证书。符合领证条件的考生可优先获得税务师电子证书,不用刻意等待纸质证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