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成绩多少分及格?考试成绩哪天公布?

2022-07-04 16:0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成绩多少分及格?考试成绩哪天公布?每当税务师考试结束,关于注册税务师协会何时会发布成绩查询公告成为了考生们最为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年的税务师考试成绩多久才会出来?怎么查询分数?成绩可是牵动着每一位考生的心,成绩合格意味着离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步。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注册税务师协会的相关内容吧!
  一、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多少分及格?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不知道大家对于注册税务师协会的了解有多少呢?要知道税务师考试成绩的标准是由注册税务师协会决定的。税务师考试的成绩合格线必须是在84分及以上,而满分成绩则为140。税务师五个考试科目所执行的成绩标准都是一样的。
  税务师的考试成绩采用的是滚动管理的办法,这个滚动周期为5年。这也意味着广大考生们要在连续的5年里通过所有的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则要在4年内完成所有的科目,才有资格去申请税务师资格证书。
  当你通过了税务师所有的考试科目后,可以去申请领取税务师资格证书,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同学们可以在3个月内(自成绩公布那天起计算)向所在地的注册税务师协会提出申请领取资格证书。这里要说明一点,这个所在地指的是你最后一科考试的所在地(包括: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二、2022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是哪天?
  等到考试结束后,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成绩查询公告,考生们在所规定的成绩查询时间段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查询到个人考试成绩,也可以打印出成绩单。由于2022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因此,考生们完成考试报名、接着是专心备考去参加考试,然后静下心来耐心等待成绩的公布。
  至于同学们所关心的税务师成绩查分流程,大致是这样的:首先登陆税务师考试查分入口、即https://ksbm.ecctaa.com/,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其次,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自己的报名账号和密码,只有帐号和密码都准备无误才可以进入系统。最后,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成绩,就会知道自己到底考了多少分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