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科目怎么搭配?

2022-07-14 10:4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科目怎么搭配?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于5月10日开始了,报名一共分为两次,即正式报名与补报名,如果错过了第一次报名时间,还可以再补报名阶段继续进行报名,很多考生并不清楚今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结束,以及关于科目搭配的一些问题。随着近些年税务师报考热度的不断上升,每当报名季,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内容一定会成为同学们的热议,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的相关内容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如何?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具体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报名阶段,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10:00至7月8日17:00,接着还会有一个补报名阶段,具体时间为2022年8月5日10:00至8月16日17:00。在整个报名阶段,已完成报名的人员是可以更换考试城市及增加、调换报考科目的,过期之后将不再受理。
  今年度税务师报名费用为93元每科,与去年相同,缴费完成意味着税务师报名的完成,而且在报名完成之后,所缴纳的报名费是不予退还的,所以,在报考之前,大家一定要想清楚,衡量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报考科目数量。
  税务师考试科目如何搭配?
  税务师考试总共分五个科目,也是大家都熟知的《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以及《涉税服务实务》,而我们并不需要一次性通过这5门,因为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限为5年,大家只要在5年之内五科通过所以科目的考试即可,因此,合理的搭配考试科目显得尤为重要,建议大家根据科目的难易程度进行搭配。
  根据以往考生的反馈,税法一、税法二这两个科目的难度比较低,是整个税务师考试中难度比较低的科目,对于考生的基础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复习起来也不难,因此建议大家在报考时能和其他难度较大的科目进行组合,因为税法一和税法二的关联性较大,基础性也很强,所以很适合安排在一起学习,可起到相互促进学习的目的,如果你有足够的备考时间、而且基础也不错,那建议将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搭配在一起报考。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