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税务师报名入口怎么进?怎么进行报名?

2022-07-12 17:4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的税务师报名入口怎么进?怎么进行报名?要报考税务师考试的同学都是需要前往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的,但是小税学长了解到有很多同学因为是第一次参加税务师考试所以并不是很了解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今天小税学长就打算借这个机会来带同学们了解一下呢,感兴趣的同学别错过了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要怎么进入呢?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同学们如果要进行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的话可以有三个方法。
  方法一:通过税务师报名官网进行税务师考试报名,只需要考生先进入税务师报名官网(https://www.cctaa.cn/),之后点击页面中的“税务师考试”就可以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了。
  方法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考生输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网址:https://ksbm.ecctaa.cn。进入该页面后考生就可以进行税务师考试报名了。
  方法三:为了方面同学们进行报名,协会也是有着手机报名税务师考试的方法,报考考生只需要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并关注,之后在公众号内点击“考试服务”并选择“报名入口”就可以进入税务师报名页面了。
  税务师考试要怎么进行报名呢?
  同学们如果要报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话需要先进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n),在这里完成账号注册后按照指引去进行税务师考试报名即可,在报名期间需要同学们上传一张个人的证件照片,关于照片的要求小税学长整理在了下方: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同学们提供的这张照片将会使用在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因此建议同学们也要注意美观哦!
  如果你之前已经报考过税务师考试的话就只需要在“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检查自己的信息是否需要进行修改,检查完毕后就可以选择要报考的科目了,最后缴纳相关的报名费用即可。
  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2022年的税务师报名费用依然是每科93元,考生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支付,本次的报名费用缴纳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10:00至7月10日24:00,补报名期间的费用缴纳时间为2022年8月5日10:00至8月18日24:00。要报考的同学千万别错过了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