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有哪些难点?有哪些备考建议?

2022-09-19 14:00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FRM考试是专业的金融风控领域的权威考试,FRM证书可以说是金融风控领域的权威证书,为了保证证书的含金量。GARP协会通过FRMK傲视来严格把关和筛选持证人。想要通过FRM考试,就要对其有所了解,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FRM考试有哪些难点吧!
  一、FRM考试有哪些难点?
  1、FRM一级
  关于FRM一级考试,其实难点并不算很多,作为一项入门级的考试,对于报考一级考试的考生,目标只要充分打好自己的专业基础就足够了。关于重点内容,尤其是第三、四门科目,涉及到金融和风控的知识点大家一定要着重去理解和掌握,学好一级基础的内容,那么接下来才更容易去学习二级的内容。
  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备考资料,点击即可领取
  2、FRM二级
  FRM二级相比起一级考试, 难度可以说上升了一个档次。FRM二级虽然在考试题目上只有80道,比一级考试少了20道,但是考试科目却比一级多了两门,由此可想而知其知识点密度。
  FRM二级教材的内容基本都是基于一级教材知识点提升了难度,作为考生在学习的时候,除了需要背诵的内容特别多以外,对于各章节的知识还需要深入地进行理解。
  二、有哪些备考建议?
  1、调整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要做相应的调整,特别是考生已经知道了自己不足的地方,那么对学习计划就要做调整了,哪些方面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哪些内容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练习,哪些是自己知识点掌握不足的地方,都需要做一个相应的计划调整。
  2、有力的执行
  如果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是因为复习不好,没有把知识点掌握的原因是拖延症,那么就更要很强的执行力了,执行力是备考的第一步, 不然计划做的再好,知道自己错的地方在哪里,但是不去改正,不去把坏的方面做一个修整, 执行力和认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这是最基础的。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FRM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FRM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