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证书有什么用?可以更好找工作吗?

2022-09-19 14:0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FRM证书是金融风控领域的权威证书,考生在通过FRM的两级考试后就可以申请FRM证书了。很多考生听闻FRM证书的高含金量,期待FRM证书的获取能够帮助他们找到好工作,特别是对于大学生考生而言更是如此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FRM证书能否帮助找到工作吧!
  一、FRM证书获取条件
  想要获得FRM证书除了必须要通过两级考试之外,还有一个必要的前置条件,那就是必须要有两年以上的金融风控相关的全职工作经验。
  这下各位考生应该看出来FRM证书和找工作之间的关系,是考生必须先有一份工作,才能获得证书。因此,在拿证之前是否能找到好工作还是要看考生的个人学历和实力,当然,考过了FRM一二级即使没有拿证,依旧是对考生个人能力的一种证明。
  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备考资料,点击即可领取
  二、可以更好找工作吗?
  FRM证书起到的更多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它可以为你的简历增光添彩,但如果你的简历中只有这么一个闪光点的话,那含金量再高的证书可能也于事无补,uyinci1,想要凭借一张证书就一步登天的小伙伴可能要失望了。FRM考试带来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在考试中学到的知识和自身能力的提升:
  ▶提升自我能力
  通过学习备考FRM教材的内容,可以让在校的大学生进一步扩充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大部分都是基础的理论知识,但FRM有所不同,课程内容基本都是围绕实际中的工作而设的,知识点体系实践性比较强,同时,考生通过建立良好的金融风险管理思维体系,也让自身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有效提高。
  ▶帮助未来就业
  众所周知,FRM可是全球金融领域上含金量比较高的资格证书,持有FRM证书人士将得到各界企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尤其在求职就业路上,与同条件人士相比,你的优势会更加突出,为自己创造较多的晋升以及就业的机会。在大学期间,无论你只通过了FRM一级还是两级考试,也非常好证明自己的专业素养以及能力。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FRM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FRM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