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现在还能报名吗?报名时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22-07-28 17:2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目前只能报名8月份考试,5月FRM一二级考试已经截止,8月份考试报名只有一级考试,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8月份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FRM考试备考资料合集
  frm考试现在还能报名吗?
  可以报名8月份考试,下面有学姐带大家一起了解下frm8月份考试报名时间。
  8月frm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4月1日至7月31日
  考试时间:8月6日
  FRM报名注意事项:
  1、关于报名证件
  在进行FRM报名时,考生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照进行报名!在参加考试的时候也需要携带同一证件。要注意查看证件是否有过期等情况!
  2、FRM报名邮箱
  FRM考试需要先注册后报名,在注册时需要使用邮箱进行注册,而这个邮箱会是我们接受GARP协会通知的重要渠道,密码、账号也要备份,以免忘记。
  3、FRM报名信息的填写
  历年来都有考生把自己的姓名顺序写反,在FRM报名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自己证件上的姓名顺序填写。
  4、FRM报名信用卡问题
  在FRM报名时候我国的考生建议选择使用信用卡进行报名,目前GARP协会支持万事达、美国运通、VISA等信用卡支付。
  5、FRM考试时间计划
  FRM报名之后,我们需要了解FRM考试无论是一级还是二级考试都是比较难的,建议考生的复习时间在15周以上,如果基础比较差的考生可以选择培训、学习网课等。
  6、FRM报名地址的填写
  在报名的时候,重要的一项就是对地址的填写了。在填写的时候,考生要注意地址填写详细,因为这个地址就是以后FRM证书的邮寄地址。
  以上就是【frm考试现在还能报名吗?报名时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