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报名后需要预约考点吗?

2022-07-07 10:1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frm考试新增了8月一级考试,也就是说一级考试多了一次考试机会,目前8月frm考试报名从4月1日考试到7月31日截止,想报名frm考试的伙伴要加油了,看到有伙伴在问frm报名后需要预约考点吗?下面一起来解答。》》【FRM考试备考资料合集
  一、frm报名后需要预约考点吗?
  需要预约,FRM考点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协会会根据各地的实际考试人数而增加考点。考试地点是各个城市指定的地点,并不是自己在家远程机考,机考也可以重新安排考试,延考需交一定延考费。
  目前国内已知的FRM考点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江苏南京、四川成都、湖北武汉、浙江杭州、山东济南、福建厦门、江西南昌、河南郑州、西安、广东珠海、香港、台湾、澳门。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frm考试地点能更改吗?
  FRM考试地点可以修改,但是必须在当期FRM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前,在GARP官网选择自己需要更改的考点进行修改即可。
  具体的frm考点修改流程十分简单,登录自己账号在“My Programs”and click on the button to change your Exam site。
  frm考试地点申请:我们可以向GARP申请增加frm考点。但是这是有一定要求的,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增设新的考点的,如果要求的人多的话官方是会考虑增设。自己身边考友很多的话可以一起进行申请。只要向协会发送邮件即可!
  以上就是【frm报名后需要预约考点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