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ma管理会计什么时候考试?怎么报名?

2022-07-29 17:4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自09年被国资委、财政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引进国内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推广和支持,cma管理会计在国内得到了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报考。CMA什么时候考试?报名流程又是怎样的?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CMA管理会计
  CMA的知识体系以管理会计为主,其课程内容国际化,注重与行业界接轨,培育实干人才,所侧重财务计划、分析、控制及决策支持等内容等内容,对企业内部的实用性比较强,被誉为全球财务的专业标准。早期CMA被引进到国内,发展迅速,被列为国家财经人才重点培养项目,获得财政部、国资委、各大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青睐。
  二、考试时间
  相比于其它财会证书每年一次的考试,CMA的考试机会更多。考试时间也比较友好,一年有3次考试机会,分别在4月、7月和11月。
  目前2022年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考试时间安排为:
  4月9日
  7月23日
  11月12日
  2023年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考试时间安排为:
  4月8日
  7月22日
  11月11日
  各位考生请注意,2022年7月23日CMA考试即将开始,11月12日CMA中文考试还未开始接受注册,2022年最后一场CMA中文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开始时间:2022年7月5日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日
  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管理会计CMA备考资料,点击即可领取!
  三、报名流程
  1.注册IMA会员成为CMA考生
  会员分为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专业会员三种,考试报名入口可以在IMA协会和高顿教育进行。
  2.支付考试相关费用
  费用包含会员年费、首次注册费、考试准入费、考试费等。
  3.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预约考试急需要在普尔文官网进行。
  4.参加CMA中文考试
  考生需要携带准考信和有效证件在考靠前45分钟到达。
  以上就是资讯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的CMA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CM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