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ma要多少钱?cma考试费用是多少?

优财官网
2018-07-10 10:0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考CMA要多少钱?CMA考试费用是多少?想要报考11月CMA中文考试的考生们,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CMA考试费用
 
  在缴纳CMA考试相关费用之前,需要注册成为IMA会员,IMA会员费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不同的会员所缴纳的相关费用也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
 
  IMA会员费: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
 
  CMA考试认证费: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
 
  CMA考试单科费: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
 
  CMA报考费用说明: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关于准入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
 
  3、关于预约费,考试重新预约费:$50(30天内)。
 
  4、关于会员费,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5、关于年费计算,无论您是在当月的什么时间注册的会员,年费都将从当月的第一天开始计算。
 
  6、一旦注册考试,必须选择CMA考试时间,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只要是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缴费。
 
  以上就是CMA考试费用,可能很多人看过后会觉得CMA考试费用太贵了,但现实却是,管理会计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香饽饽,各大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企业在招聘财务经理、内审总监、高级经理……时,也提出了24-84万元不等的薪资,由此可见CMA持证者对于企业来说有多大的魅力。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