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CFA一级考试的成绩结果?

2022-09-20 11:3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fa一级考试多久出成绩?如何查询?2022年2月CFA考试窗口已经关闭,距离5月CFA考试也只剩下一个多月,不少准备参加5月CFA考试的考生已经关心起了考试成绩的问题,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cfa一级考试多久出成绩?
  根据CFA协会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CFA一级考试的成绩单将在一级考试窗口关闭后的60天内进行公布,查询CFA一级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
  1、等待CFA协会发邮件
  CFA协会会在统一的时间向考生发送考试成绩单,成绩单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完成CFA考试的考生可以注意个人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信息,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成绩单的话,也可以查询邮箱中的垃圾箱,查看成绩单是否被误当做垃圾邮件或者是广告邮件而被处理。
  2、登录CFA协会官网查询
  在CFA协会向考生发送成绩单的次日,考生还可以登录CFA协会官网查询,使用个人注册报名时使用的CFA Institute的账号和密码,按照如下的流程查询个人的考试成绩:
  (1)已经注册报名的CFA考生只需要点:Log In;
  (2)输入账户名和密码;
  (3)点:CFA Program(CFA课程);
  (4)点:About the Exam(关于考试);
  (5)点:See when your exam result will be available!
  (6)点:Access your exam result(login required)(查看您的考试成绩,需要登录);
  (7)考生将会看到个人的考试成绩。
  注:CFA协会统计全球CFA一级考生的考试成绩需要花一段时间,所以也请考生耐心等待。
  CFA一级考试分为两场,每场考试的时长约为2小时15分钟,两场考试之间有30分钟可选择的休息时间,两场考试的具体安排为:
  第一场考试:考试时长约在2小时15分钟,第一场考试设有90道选择题,涵盖道德与专业标准、定量方法、经济学、财务报告与分析等主题;
  第二场考试:考试时长约在2小时15分钟,第二场考试设有90道选择题,涵盖公司金融、股权、固定收益、衍生品、另类投资和投资组合管理等主题。
  另外,CFA协会为每个考生提供30分钟的教程、承诺以及调查的时间,也就是说,CFA一级机考的时长为4个小时30分钟,CFA一级考试窗口的总时长为5小时30分钟。根据CFA一级考试的的时长和题量来看,CFA协会建议考生作答每道多项选择题时,至少应预留出90秒的思考以及作答的时间。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