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CFA考试要交手续费吗?

2022-09-08 10:20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fa考试费有手续费么?一文为你解答!报名CFA考试,需要支付注册费用、考试费用以及考试税费,有同学问cfa考试费有手续费么,下面就来进行详细解答。
  报名CFA考试没有手续费,但是考生需要支付考试税费,考试税费包括:
  按照需要缴纳的注册费及考试费的3%支付营业税费(Business Tax),按照所需要的缴纳的营业税费的7%加收城市建设和维护费(Urban Construction and Maintenance Tax),并按照所需要的缴纳的营业税费的3%加收收教育附加费(Education Surcharge)。
  注:在考生注册报名CFA考试时,就会自动增加营业税费、城市建设和维护费和教育附加费,由CFA协会代收并缴纳给中国的税务机关。
  报名CFA需要支付的税费分为两种情况:
  ▪ 如果是初次报名CFA考试的话,默认为新生,新生需要缴纳的考试税费为78美元;
  ▪ 如果是非初次报名CFA考试的话,默认为老生,老生需要缴纳的考试税费为45美元。
  报名CFA考试除了需要支付考试税费外,还需要支付注册费用(初次报名需要缴纳)和考试费用。
  1、注册费用
  只有初次报名CFA一级考试的考生需要缴纳,如果报名2022年CFA一级考试,需要支付的注册费用是450美元,CFA协会又对2023年注册CFA Institute账号需要支付的费用进行了调整,调整后为350美元。
  2022年收费标准:450美元
  2023年收费标准:350美元
  2、考试费用
  报名CFA任意级别的考试均需要缴纳,考试费用的收费模式分为两种:“早鸟价”考试费用和标准价考试费用,对应两个报名阶段,即提前注册阶段和标准注册阶段,在提前注册阶段报名CFA考试的话,就可以享受报名的“早鸟”优惠价格。
  (1)报名2022年CFA考试
  如果在提前阶段完成CFA考试的报名工作,可以享受报名的优惠价格,为700美元;
  如果在标准阶段完成CFA考试的报名工作,就需要以标准价格支付CFA考试的费用,为1000美元。
  (2)报名2023年CFA考试
  如果在提前阶段完成CFA考试的报名工作,可以享受报名的优惠价格,为900美元;
  如果在标准阶段完成CFA考试的报名工作,就需要以标准价格支付CFA考试的费用,为1200美元。
  注意:在考生支付的考试费用中,已经包括了CFA官方版电子教材的费用,这个部分的额费用为强制性的,但是考生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购买纸质版的CFA官方教材。如果考生需要购买纸质版的CFA官方教材的话,需要支付150美元的印刷教材费用和20美元的邮寄费用。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