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一级考试的报名费用是多少?报名时间?

2022-08-25 15:47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解答丨cfa一级考试时间及费用是什么?CFA考试分为三个等级,考生必须要按照三个等级考试的顺序,依次完成考试,下面就来一起看看,cfa一级考试时间及费用是什么?
  2022年CFA一级考试在四个考期提供,即2月、5月、8月和11月,当前,2月考试窗口已经全部关闭,以下主要介绍5月、8月和11月CFA一级考试的时间:
  2022年5月CFA一级考试的时间:2022年5月17日-5月23日
  2022年8月CFA一级考试的时间:2022年8月23日-8月29日
  2022年11月CFA一级考试的时间:2022年11月15日-11月21日
  CFA协会目前也在2023年开放四个CFA考试的报考窗口,即2月、5月、8月和11月,四个考期均提供CFA一级考试,但是具体的考试时间暂时还未公布。2023年CFA考试窗口的安排为:
  Level I:February,May,August,and November
  Level II:May,August,and November
  Level III:February and August
  报名CFA一级考试需要支付的费用包括注册费用、考试费用以及考试税费,如果补考CFA一级考试的话,则无需再支付注册费用。
  一、初次报名CFA一级考试需要缴纳的费用
  (1)注册费用
  在报名CFA考试之前,考生需要先有CFA Institute的账号,才能进行正常的报名以及选择考试考位:
  如果考生报名2022年CFA一级考试,需要按照450美元支付注册CFA Institute的费用;
  如果考生报名2023年CFA一级考试,需要按照350美元支付注册CFA Institute的费用。
  (2)考试费用
  CFA考试费用的收费模式分为两种:早鸟收费模式和标准收费模式,对应报名CFA考试的两个阶段,越早报名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越低:
  如果考生在一阶段报名2022年CFA考试,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为700美元;
  如果考生在二阶段报名2022年CFA考试,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为1000美元;
  如果考生在一阶段报名2023年CFA考试,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为900美元;
  如果考生在二阶段报名2023年CFA考试,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为1200美元。
  (3)考试税费
  初次报名CFA一级考试,需要按照新生的标准支付考试税费,新生考试税费为78美元。
  二、补考报名CFA一级考试需要缴纳的费用
  补考报名CFA一级考试的考生无需重复支付注册费用,考试费用与初次报名的收费标准相同,但是需要支付的考试税费不同:
  (1)考试费用
  同以上初次报名CFA一级考试需要支付的考试费用。
  (2)考试税费
  补考报名CFA一级考试的考生需要按照老生标准支付考试税费,为45美元。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