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CFA考试时名字写了小写可以吗?

2022-07-18 10:17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fa报名名字写了小写可以吗?参加考试会不会有影响?报名CFA考试需要按照规定的格式填写相关信息,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参加考试,有同学问cfa报名名字写了小写可以吗,下面就来进行解答。
  在报名CFA考试的过程中,填写First Name and any middle name和Last Name时,无论是填写大写还是小写都可以,不会对参加考试产生影响,考生也不必过于担心。
  但是考生需要注意填写的顺序:
  ▪First Name:指的是考生的名
  ▪Middle name:我国考生通常都没有中间名,也不需要填写
  ▪Last Name:指的是考生的姓
  如果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将个人信息填写错误的话,可以登录CFA协会官网进行修改,修改需要提交申请表格,其具体的下载路径为:
  进入CFA协会官网(https://www.cfainstitute.org/)-登录考生个人的账户、密码-点击Manage Account-找到My Profile栏目,并下载相应的申请表
  参加CFA考试会检查哪些物品?
  CFA考生在进入考场之前,监考人员也会对考生携带的个人物品进行检查,其中包括考生携带的国际旅行护照以及计算器,具体的要求如下:
  1、携带的国际旅行护照的要求
  在考生进入考场之前,工作人员会要求考生出示一张有效的国际旅行护照(可机读、在使用的有效期限内),后对考生携带的国际护照上的信息与报名填写的信息进行对比,如果信息不一致的话,考生将无法顺利进入考场,在完成信息检查之后,监考人员也会对考生携带的国际旅行护照上的照片与考生本人进行比对,从而判断是否为本人参加考试。
  2、携带的计算器的要求
  CFA协会仅允许考生使用两种型号的计算器,即:德州仪器BA II Plus和惠普12C。
  ▪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including BA II Plus Professional)
  ▪Hewlett Packard 12C(including the HP 12C Platinum,12C Platinum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12C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and HP 12C Prestige)
  在确认考生携带的计算器符合协会的要求之后,工作人员还会要求考生将携带的计算器中的缓存清空。
  注:为了确保考生携带的计算器的正常工作,CFA协会也允许考生携带计算器的原装外壳、按键卡和供替换的松散的电池,考生也可以自己带一把小的螺丝刀,以在必要的时候进行计算器电池的更换。
  除了上述的物品之外,协会还允许考生使用必要的药品、医疗器械:
图源:CFA协会官网
  如果考生携带了轮椅、口罩、耳塞、眼药水等等物品,都是可以带入考场的。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FA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