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考试分数可以上诉复审吗?成功率、费用如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你有没有想过复审评估或上诉USCPA考试成绩?
 
  你6月28日,29日,USCPA考试Q2成绩陆续公布,查询成绩后,你有没有想过复审评估或上诉USCPA考试成绩?
 
  但事实是,要求USCPA考试成绩上诉或分数审查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
 
  下面我将解释评分、上诉和评分的过程、费用和成功率等,这样你就能明白为什么你应该跳过这些步骤,继续尝试考试直至成功。
 
  USCPA考试成绩复审评估或上诉所需的时间?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通常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回复你。一位要求获得USCPA考试成绩评估的读者表示,这个过程至少需要8周时间。
 
 
  USCPA考试成绩复审评估或上诉的费用?
 
  这取决于你是复审或是上诉,而且科目不同,费用也不同。例如,FAR科目,复审是240美元,上诉的话有可能是超过500美元。在我看来,审查员设定的价格一般都会比重新测试的费用更高。
 
  USCPA考试成绩复审评估或上诉成功的几率?
 
  根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的数据,自从USCPA考试以计算机测试开始以来,分数上诉或复审后分数变化的可能性非常小,或者说是低于所有要求分数上诉或复审的1%。
 
  但我只差了“1分”?
 
  你的成绩是74分并不意味着你离合格只差“1分”;你的74分意味着一旦他们确定你失败了,他们就把你的分数与其他失败的人进行比较,并确定你表现得比他们好,但仍然失败,你可能离合格分数还差5-10分。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法是,正确答案的百分比可能与通过的人的百分比完全相同,但其他人回答的问题更难,即较少的考生正确回答了问题,而你的问题的答案更容易,即更多的考生正确回答了。
 
  因此,你的分数不仅取决于你的表现,还取决于成千上万的其他考生。
 
  有没有人从USCPA考试成绩复审评估或上诉中获得积极成果?
 
  几年前,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曾经一度把FAR的分数搅乱了,把真正失败的考生错判成考试合格,并通知了那些人并通过了他们。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全球会计第一证”,有全球应用最广的审计报告签字权,受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年薪40万起,人才缺口25万;可豁免其他7个国家或地区的顶级会计证…
 
 
  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 关注微信“宏景AICPA”,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编译,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