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双重福利|报USCPA课程,免费送美国机票+补学分!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全球会计第一证”,有全球应用最广的审计报告签字权,受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年薪40万起,人才缺口25万;可豁免其他7个国家或地区的顶级会计证…在美国及中国,USCPA已经成为企业、事务所、投行、证券机构等职业晋升的“绿色通道”。
 
  USCPA考试
  不管是首次报考还是非首次,
  必须清楚一点:“如何满足报考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至少120个总学分
  15至24个会计学分
  24至30个商业学分
  ……
  这是报考USCPA最基本的条件
  对于大部分中国考生而言,
  学分要求便是USCPA报考路上
  最大的“拦路虎”。
 
  学分不够怎么办?
  补呀!!!
 
  美国是学分制,中国是学历教育,就算考生学分不够,只要通过正规的补学分课程即可获得考试资格。宏景国际教育联合中国、美国知名大学,设置USCPA补学分课程,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截至目前已有上万名财会童鞋通过宏景国际教育的USCPA补学分计划满足报考资质,轻松越过这一门槛。
 
  你期待的惊喜在这里!!
 
  6.18年各大商场的中大促虽已经过去
  但宏景菌的福利一直在线哦
  这次我们带来绝对豪礼
  6月20至6月30日期间
  凡报读宏景USCPA课程
  即送学分+美国机票
 
 
  【具体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报读宏景USCPA课程全科Becker套餐的非财会类专业学员,最高豁免6000元补学分费用 ;
  2、活动期间报读宏景USCPA课程全科Becker套餐的财会类专业学员,在符合所选州要求的情况下,无上限豁免补学分费用至满足报考要求。
  3、报考即送至美国关岛考试的单程机票!
 
  本活动优惠名额有限,仅限前10名报名可享。
  最终解释权归宏景国际教育所有。
 
  你是否还在顾虑:
  USCPA补学分费用太高?
  补学分课程不被认可?
  所补学分大打折扣?
  ……
  宏景国际教育USCPA课程福利
  报名即『送学分+美国机票』
  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你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