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ACCA分季机考需要带什么东西?

2022-03-15 13:21
ACCA;专业会计师;会计师;财经培训;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3月份ACCA分季机考即将到来,那么ACCA机考需要带什么东西?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就让高顿学姐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一、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  
  身份证非常重要,必带。身份证件重要的作用就是确认考试的是你本人而非替考,所以没有身份证件是绝不能进入考场的。这里官方提供了两个选项身份证和护照,大部分人通常只需身份证即可。
  
  二、计算器  
  计算器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吧,ACCA官方规定,允许带入考场的计算器必须是不带存储功能的,防止作弊。同时还要求计算器是无声的,不能显示文字的,各位考生在准备计算器时请务必注意。  
  ACCA考试中常见的计算器型号一共有三类:卡西欧(CASIO)FX-991ESPLUS函数计算器、卡西欧(CASIO)FX-82CNX中文版函数科学计算器以及卡西欧(CASIO)FX-82ESPLUSA函数科学计算器。  
  1.卡西欧(CASIO)FX-991ESPLUS函数计算器  
  这个计算器功能非常强大,完全可以满足ACCA考试的需求。  
  买了这个平时大学高数考试也可以用到。这个计算器用的是纽扣电池,还有太阳能的电池功能,完全不用担心没电。各种开方、计算功能都有涉及到。  
  2.卡西欧(CASIO)FX-82CNX中文版函数科学计算器  
  这个计算器的特点之一就是中文界面+分辨率很高  
  3.卡西欧(CASIO)FX-82ESPLUSA函数科学计算器  
  这款计算器虽然没有上面那款功能强大,但是完全可以满足ACCA考试需求。  
  三、水、纸巾  
  水很重要,人体的70%都是水。ACCA考试长达3小时,不喝水真的会出事……不多说,相信各位都会带上一瓶水,注意进入考场前撕掉外包装。题目太难可能会让你急出一头汗,这时候纸巾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注意纸巾也不能有包装。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