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ACCA证书对进四大有帮助吗?

2022-03-15 13:19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现在社会竞争力大,不管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或者高管,都要打造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在工作求职的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不同。很多财会专业的大学生都想要在校招期间能够拿到四大(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指世界上著名的四个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的实习offer,所以就不断地考证来充实自己,ACCA就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拥有ACCA证书,对进四大工作有帮助吗?今天高顿学姐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ACCA证书对进四大的帮助吧!  
  一、弥补专业知识的缺憾  
  其实懂的人都知道,四大并不是一个很限专业的地方,从来没有硬性要求应聘者是财会专业的,因为四大希望不同专业的人才可以进入四大工作。你可以不是财会专业,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对财会一窍不通。ACCA作为一个国际注册会计师这样一个权威的证书,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你专业知识的缺憾。  
  二、ACCA可以成为你投简历的敲门砖  
  许多同学可能不是985院校毕业,对于一个几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ACCA将成为你能力的一个体现。  
  许多同学都表示在ACCA中学到的很多案例分析在四大的群面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如果没有学过ACCA,可能根本没有什么management的概念,案例分析能力也有待考究。但是ACCA至少纸上谈兵,让你有了这方面的知识储备。 
 
  三、英语能力的体现  
  四大对英语非常有要求。当你的简历上出现通过的ACCA考试科目时,说明你已经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了(ACCA虽然没有口试和面试这种机制,但是对于英语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分享一句普华永道的一位manager的话:“To be a game changer”即“成为一个破局者”。Whenever,希望你我都能努力成为一名破局者:勇于创新思维、发表见解。尽管前路漫长,时而迷茫,愿你始终相信,即使走在孤独的路上:“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