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是全英文吗?考试顺序如何?

2022-06-30 20:5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的报名条件相对于其他很多的财会证书,报名条件宽泛。对于一些刚刚接触大学的同学,选择ACCA证书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如果自己对ACCA或者对于财会方面比较感兴趣,不妨尝试着开始ACCA的学习,对于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也是不错的一条道路。ACCA考试是全英文吗?考试顺序如何?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就让高顿学姐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一、ACCA考试全英文
  ACCA全球统考科目不论国内外都是全英文。小伙伴们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不过大家也不要对英语有太大的恐惧感,ACCA改卷的考官对于非英语系国家的考生,语法错误、拼写错误等都不会扣分,只要你的语句把知识点表达出来能切到题目的要害即可。
  二、ACCA的考试顺序
  ACCA考试科目15科,由于存在选修阶段(四选二),因此只需要通过13门即可。ACCA考试科目分为四个大模块:知识模块(ACCA考试科目F1-F3)、技能模块(ACCA考试科目F4-F9)、核心模块(ACCA考试科目SBL&SBR)、选修模块(ACCA考试科目P4-P7)。
  考试必须按照模块顺序来进行,即知识模块-技能模块-核心模块-选修模块。必须按照这个顺序来报考,但是各个模块内部的科目是可以打乱顺序考的。
  ACCA证书能够带给你的价值也不仅仅是让你多获得一个证书这么简单,他背后所附加的一系列价值相信会让初次接触ACCA的你受益匪浅。
  高顿学姐分享一句普华永道的manager的话:“Tobeagamechanger”即“成为一个破局者”。Whenever,希望你我都能努力成为一名破局者:勇于创新思维、发表见解。尽管前路漫长,时而迷茫,愿你始终相信,即使走在孤独的路上:“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