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CCA考试的题型有哪些?

2022-02-12 07:55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考ACCA的小伙伴们会关注这样的问题:ACCA考试的题型有哪些?只有选择题吗?接下来就让高顿学姐为大家解答一下吧!希望学姐整理的资料能让大家提前了解一下ACCA各科目的考试题型,针对性复习,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油!
  一、ACCA的考试科目
  ACCA考试设有15门科目,包括F阶段的9门必修科目、P阶段的2门必修科目和2门选修科目,只需通过13门即可。
  1.F阶段有9门必修科目:
  分别为《F1商业与科技》、《F2管理会计》、《F3财务会计》、《F4公司法与商法》、《F5业绩管理》、《F6税务》、《F7财务报告》、《F8审计与认证业务》、《F9财务管理》。
  2.P阶段有2门必修科目:
  分别为《SBL战略商业领袖》、《SBL战略商业报告》。
  3.P阶段有4门选修科目:
  分别为《P4高级财务管理》、《P5高级业绩管理》、《P6高级税务》、《P7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选修课程为4门任选2门模式,参加ACCA考试的考生需通过其中11门必修科目及2门选修科目。另外,ACCA每科目考试总分为100分,50分及格。
  二、ACCA的考试题型
  ACCA考试题型有很多,不仅包括选择题(单选、多选),也包括判断、填空、案例分析主观题、简答题等。
  在该奋斗的年龄,千万不要选择了安逸;你现在所受过的苦,吃过的亏,担过的责,扛过的罪,忍过的痛,终将变成光,照亮你前行的路!祝大家2022年A考顺利!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