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报名条件

2021-09-15 09: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年满16周岁,可先注册成为FLQ学员,通过FFA、FBT及FMA获得初级商业会计证书后可转为ACCA学员。
  (二)获得证书的相关要求:
  1.通过ACCA专业资格大纲13门课程的考试(其中9门根据学员的教育和专业背景可申请不同程度的免试);
  2.至少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3. 完成职业道德与技能模块(EPSM)课程的学习和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