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简介

2021-09-15 09:1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是全球规模的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233,000名会员和536,000名学员,学员遍布180多个国家,全球超过7571家机构成为ACCA认证雇主。
  截止到2021年,ACCA中国地区会员和学员总数也分别超过了28,000名及167,000名,考点遍布了北京、西安、哈尔滨、沈阳、大连、天津、青岛、泰安、济南、武汉、保定、烟台、郑州、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无锡、长沙、南昌、广州、深圳、海口、南宁、厦门、成都、重庆等城市,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有11个办公室。
  ACCA考试是一个系统性的学习体系,宽进严出,从零基础开始,阶梯性地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具备高端财务技能和职业操守的综合性人才。对于中国考生来说,ACCA的学习是一次全面提升财务能力及商务英语水平的机会,历经13门课程的考核,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
  发展方向:ACCA会员大多任职于全球性跨国公司、跨国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其中很多会员担任着企业财务经理、总监、区域经理、CFO等重要工作岗位,薪资待遇非常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