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acca报考时间一览,考生速来了解!

2023-12-12 14:4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4年3月和6月的acca考试时间官方已经公布,3月acca考试现在正在常规报名中,有报考计划的考生们可以抓紧时间在常规报名阶段完成报名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4年acca考试安排!

  一、24年acca考试安排

  1、3月考季

  常规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11月7日,常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29日,后期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5日。

  考试时间:24年3月4日-24年3月8日。考试结果将会在4月15日公布。

  2、6月考季

  常规报名开始时间:2024年2月6日,常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9日,后期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5月6日。考试将于6月3日至7日期间举行,考试成绩将于7月15日公布。

  二、acca考试科目

  1、知识课程:包括《商业与科技》、《管理会计》和《财务会计》。是F阶段的F1-F3科目。

  2、技能课程:包括《公司法与商法》、《业绩管理》、《税务》、《财务报告》、《审计与认证业务》和《财务管理》。是F阶段的F4-F9科目。

  3、战略核心课程:包括《战略商业领袖》和《战略商业报告》。是P阶段科目。

  4、战略选修课程(四门任选二门):包括《高级财务管理》、《高级业绩管理》、《高级税务》和《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是P阶段P4-P7科目的选修科目。

  三、acca的就业方向

  acca的就业方向有以下几个方面:

  1、会计师事务所:cca会员可以选择加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和财务咨询等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传统的acca就业领域,也是很多acca会员的首选。

  2、金融机构:acca会员也可以选择加入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投资分析、风险管理财务控制等职位。acca的金融背景和专业知识对这些岗位来说非常有竞争力。

  3、非营利组织:cca会员也可以选择加入非营利组织,如慈善机构、公共部门等,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和筹款等工作。这些领域对于acca会员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都有很高的要求。

  再送大家一个2023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推荐阅读】2024考生备考须知!2023年省考公务员报考和考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