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4年acca3月考季报考时间公布!

2023-11-07 19:5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3年的acca考试还剩下最后一个考季的考试安排,24年3月和6月考季的报考时间官方已经公布,今天没有报考计划的可以来看看明年3月考季的考试安排,不清楚的一起来看看吧!

  一、24年acca3月考季报考时间

  常规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11月7日,常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29日,后期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2月5日。

  考试时间:24年3月4日-24年3月8日。考试结果将会在4月15日公布。

  二、acca考试科目

  acca一共有15门考试科目,分为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四个部分,选修课程4选2,考生只需要考完13科即可。具体科目如下:

  三、acca的就业方向

  1、财会行业

  包含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等岗位,如四大会计事务所这类企业都很适合想向财会方向

  发展的同学。

  2、金融行业

  包含金融投资分析师、风,险控制、内审、外审等岗位,如一些外资银行、证券、保险等企业。

  3、管理行业

  包含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公司战略顾问、企业管理、管理咨询等岗位,如知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再送大家一个2023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推荐阅读】公务员都考什么科目,快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