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2年9月份ACC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

2022-05-13 14:02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错过了2022年6月份ACCA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可以报考2022年9月份的考试呀!上海2022年9月份ACC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考试安排是什么?接下来就让高顿学姐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一、报名时间

  高顿学姐提醒大家越早报名越省钱!不要错过!
  二、考试时间

  三、备考建议
  报名ACCA考试后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备考了,高顿学姐整理了一些备考资料以及学习建议,希望能够助力你早日通关!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1.学会用英语的方式思维
  在学习过程中要培养自己用英语进行思维的习惯、发散性分析能力和归纳能力,另一方面要从最基本的要义和逻辑分析入手,培养自己在复杂环境下的决策、判断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2.抓住ACCA考试的规律性
  ACCA考题的规律性比较强,不会出偏题和怪题,重点内容会反复出现在历年的考题中。考生不妨尝试分析历年考试内容,找出考官的出题规律,针对这些重点反复练习,但这种分析是须建立在对书本内容全面理解的基础上的。
  3.扩大知识面
  除了要掌握课本和习题上提供的知识外,还要充分学习、利用热点资讯,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了解时事信息和接受不同的观点。
  分享一句普华永道的一位manager的话:“To be a game changer”即“成为一个破局者”。Whenever,希望你我都能努力成为一名破局者:勇于创新思维、发表见解。尽管前路漫长,时而迷茫,愿你始终相信,即使走在孤独的路上:“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