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21年6月ACCA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2021-09-15 09: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河北省2021年6月考季ACCA报名时间已公布,2021年6月考季常规报名将于2021年4月26日截止,河北省A考小伙伴立即关注本季考试安排!

2021年6月ACCA考季报名时间:

ACCA六月考季报名时间
提前报名开始 2020年11月10日
提前报名截止 2021年2月15日
常规报名截止 2021年4月26日
晚期报名截止 2021年5月3日
考试时间 2021年6月7日-6月11日

ACCA是什么证书?

acca全称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也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全球有超过5500家企业认可并承诺同等条件下优先提供acca就职机会。

ACCA考试难度如何?

ACCA考试的难度是以英国大学学位考试的难度为标准,具体而言,第一、第二部分的难度分别相当于学士学位高年级课程的考试难度,第三部分的考试相当于硕士学位最后阶段的考试。

第一部分的每门考试只是测试本门课程所包含的知识,着重于为后两个部分中实务性的课程所要运用的理论和技能打下基础。

第二部分的考试除了本门课程的内容之外,还会考到第一部分的一些知识,着重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

第三部分的考试要求学生综合运用学到的知识、技能和决断力。不仅会考到以前的课程内容,还会考到邻近科目的内容。

2021年ACCA报名条件具体如下: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年满16周岁,可先注册成为FLQ学员,通过FFA、FBT及FMA获得初级商业会计证书后可转为ACCA学员。

(二)获得证书的相关要求:

1. 通过ACCA专业资格大纲13门课程的考试(其中9门根据学员的教育和专业背景可申请不同程度的免试);

2. 至少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3. 完成职业道德与技能模块(EPSM)课程的学习和测试。

自2021年起,ACCA考试将全面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ACCA所有科目都是全英语考试的且是全球统考,因此,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考ACCA都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础。

ACCA在全球范围内均有考场,在中国地区的多个城市设有考试中心,通常包括常规考试中心和特殊考试中心。常规考试中心是常年开放,每次考试都可正常报考;特殊考试中心为特定开放,不是每次报考都可供选择,每期当期报考期前会提前公布,因此是不固定的考试地点。

注意:

1. 注册ACCA,全年任何时间可以注册,但是注册的时间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ACCA考试费用的时间和费用,一般来说注册后报名时间越早越便宜,费用可能越便宜。

2. ACCA在网上注册上传资料一般认证是2-4周的审核时间。前提是上传的材料必须符合标准,否则审核不通过的话还要再次上传,再经历一个审核周期,所以学员们在注册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充分,避免浪费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