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蜕变三部曲,热情燃一“夏”!第六届高顿CPA暑期“四大”夏令营火热开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智能财务”和“业财融合”概念的推动下,财经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迅速增加,尤其是掌握全球最前沿的财经核心理论和实践技能,并且具备全局观和国际视野的人才,更加受到企业的追捧,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对于财经大学生来说,课堂上有限的时间和知识并不能满足他们成为这类人才的需求。在此背景下,2018高顿CPA大学生暑期蜕变计划——暨第六届“四大”夏令营再度出发,以多维度的个性化教学和最真实的实操演练,带领有追求的财经学子无限接近各自梦想。
 
  本次夏令营致力于打造未来财经新秀,以“蜕变三部曲”为主要脉络,情节“有趣”、“有料”、“有收获”,不仅有集中高效的面授+专业配套网课,更有依据全球知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500强企业、顶级投资咨询公司的职业技能标准,举办的高水平财经行业参访、大咖互动访谈、模拟企业经营、财务实操训练等活动,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财经、金融领域的广阔视野,强化财会实务实操的应用技能,提高未来职场综合素质能力。
 
  科学规划,多维度个性化教学
 
  在本次CPA大学生暑期蜕变计划中,授课形式以集中高效的面授+专业配套的网课为主,高顿名师们通过科学规划,全方位培养菁英,通过——
 
  • 零距离面授:当堂提问,立刻答疑
 
  • 高效率集训:极速获得CPA系统性知识
 
  • 案例式教学:让你的课堂不再枯燥
 
  以上,让学员获得新鲜有趣的面授体验。除此之外,更有系统规划的网络课程,无缝连接面授课程。
 
  网络课程规划有序,从铸就基础的趣味入门网课,到具备品牌保障的全科“上财名师”网课,到边学边练的海量题库,再到重温知识的冲刺备考网课,从无到有,步步为营,为CPA学员带来极具个性化的教学体验。
 
 
  实操演练,锤炼职业技能
 
  在财会人才的竞争中,仅仅拥有系统性的财务知识还远远不够,扎实的实操和职业技能也非常重要,唯有“知行合一”,才能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
 
  本届“四大”夏令营将提供实操精英训练——模拟企业运营,搭建企业框架;进行真实的财务报表分析,带你看懂公司报表,解读数据背后的真相;通过真实的商业案例分析,培养学员的财务决策意识,在实战中演练CPA知识与技能。
 
  透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实操训练,帮助学员了解企业运营流程,看懂公司财务报表,提前培养财务决策能力,使其成为“知行合一”的财经菁英人才。
 
  名企大咖,拓展行业视野
 
  那些财经学子梦想的“四大”和名企,在现实中总是离大学生很遥远,而在本次夏令营中,我们将邀请到顶尖资本行业大咖,对未来财经、金融行业进行一场关于“资本”的演说,学员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行业大咖,听他们指点现在与未来。
 
  此外,学员们将获得参访知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博物馆等等的机会,带领学员探秘财经行业的业务模式,深入行业内部,了解行业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将邀请到知名企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HR面试官,为学员开展模拟面试,提前感知名企面试流程与氛围。
 
  作为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高顿教育集团始终以培养财经专业人才为使命,以国内财经人才培养为突破口,为中国持续输送大量高水平的财经人才,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繁荣发展。本届CPA“四大”夏令营更将以关注财经学子个人职业发展为使命,作为大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蜕变契机,为社会打造更多财经新秀,完成今夏完美蜕变!
 
  ▎本文作者:Stella,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