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 应届生取消补录毕业证书编号!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3-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问:2018年,应届生报名注册会计师取消了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

  答:是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取消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军校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请于8月15日前,联系当地注协办理现场认证。报名人员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实时认证。使用国内认可学历的报名人员无需再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推荐阅读: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1、注册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4月28日,考生可以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注册报名。新老考生请注册后再登录报名,2018年新老考生注册时均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将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发送的提示短信。

  应届生作为首次报名考生,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2、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实时认证。使用国内认可学历的报名人员无需再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高顿CPA提醒的是,2018年,取消了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军校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请于8月15日前,联系当地注协办理现场认证。

  3、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为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7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高顿CPA提醒,请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下载、保存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时间由2017年的考试前3天截止缩短为考试前2天截止。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