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章节习题3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高顿网校  2014-08-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1、下列选项中,属于注册会计师责任的是( )

  A、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内部控制

  B、评价内部控制的有效性

  C、对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发表意见并提供合理保证

  D、协助企业建立内审部门

  12、甲公司是一家食品企业,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查中被发现产品中存在对人体有害的元素。调查表明,这是由于该公司疏于原材料质量的检验,导致产品质量存在问题。根据以上信息可以判断,该事例反映的是内部环境中的( )。

  A、社会责任

  B、权利和责任的分配

  C、组织结构

  D、管理哲学

  13、评价工作组可综合运用不同评价方法收集被评价单位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是否有效的证据,按照要求填写工作底稿、记录有关测试结果。下列选项中,多用于企业层面评价的方法是( )。

  A、调查问卷

  B、实地查验

  C、审阅与检查

  D、个别访谈

  14、甲公司董事长为李某,总经理为王某、财务总监为张某、三名独立董事为赵某、辛某、侯某。则该公司董事会在设立审计委员会时,最佳的人选是( )

  A、李某、王某、张某

  B、赵某、辛某、侯某

  C、李某、张某、赵某

  D、王某、张某、侯某

  15、我国内部控制规范体系规定,在全面控制的基础上,内部控制应该关注重要业务事项和高风险领域。这表明企业在进行内部控制时应遵循( )。

  A、全面性原则

  B、制衡性原则

  C、重要性原则

  D、风险性原则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