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2009-12-22 09:0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公布了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

  根据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在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的30日内,如果考生本人认为所发布的成绩与本人应取得的成绩有差距,可凭成绩单向所在市(州)考办或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并交纳核查费每科100元。

  现将本省考试成绩发布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可于12月23日起凭准考证和身份证通过吉林省注协网站(www.jlicpa.org.cn)及声讯电话16886200或160查询成绩。

  2、成绩发布之日起,单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准考证于1月20日前到报考地领取成绩单。

  3、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至2010年1月20日前到所在地考办申请成绩核查,填写(或下载)《成绩核查申请表》并交纳核查费100元/科。核查结果预计在2010年4月公布。

  4、单科成绩单换发全科合格证登记按成绩核查登记时间同时受理,请考生带好所有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如曾发生身份证号变更或更改姓名的,需提供公安部门的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和工作单位人事部门证明(都需原件)。

  5、凡成绩单上有全科合格证号的,例B0902***,届时请带上身份证、历年成绩单领取全科合格证。领证日期届时网上另行通知。

  吉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