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留学:多语种国际会计人才抢手的原因分析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自助留学网  2013-06-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众所周知,澳洲留学会计专业是大热门,热门专业必定有许多优势吸引着中国学子的澳洲留学之行选择会计专业。什么样的会计人才最抢手?如何在热门专业会计群体中脱颖而出?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澳洲留学会计专业的优势所在。

  会计与金融硕士课程的五大优势

  1、澳大利亚五星级名校、澳大利亚大学优势亮点专业课程;含金量高,其学位为澳洲、中国及世界均广泛承认。

  2、会计、金融复合硕士课程,专门培养跨国公司急需的复合型专才。其课程设计先进,针对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师CFA,真才实学;财会、金融不同领域,企业、事业、政府机构,就业面宽,符合市场需求。

  3、移民加分多多:会计专业60分;边远地区5分;澳洲本土两年硕士学位再加5分且免工作经验申请技术移民。

  4、IELTS 6.0—五星级大学中最低的雅思要求。

  5、古老的澳大利亚大学、安静的教育大城;中国学生少,语言环境好;生活费、学费较低廉。

  多语种国际会计人才最抢手

  日前,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预计:在全球会计及审计准则不断融合的情况下,能操多种语言的会计师将有更大的职场优势。

  澳洲会计师公会专家表示,中国已成为越来越多国际企业的重点开拓市场,对专业的会计人才来说,拥有多种语言能力能更有效地和国外总部或客户沟通,了解其文化,拉近彼此距离。眼下,雇主越来越重视能操两种及多种语言的会计人才及其对商业及金融行业的重要性。可以预见,精通多种语言能力的会计人才将愈加抢手。

  能同时操英语及其它语言的会计师在国际商业层面上可为雇主增添优势。如果企业拥有能讲多种语言的会计师,对业务发展将有很大的帮助。当前,市场环境的震荡使得企业更加关注留用优秀的人才,来推动企业在逆境中的良好发展,了解中国语言和文化的国际会计人才会在竞争中占优势。

  有些澳洲留学会计毕业生的英语能力仍有待改善。澳洲会计师公会十分欢迎澳洲联邦政府早前采取的措施,要求合资格的专业会计师,必须拥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即达到IELTS7分的水平,或完成为期一年的‘专业训练计划’,才可优先获发签证。

  编辑推荐: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10日开始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大纲

  2013年注册会计师英语测试报名时间

  2013港澳台及外国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3欧洲考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考手续 考试形式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大纲 合格标准
免考规定 资格认定 成绩查询 调转手续
会计 税法 财务成本管理 审计
经济法 战略与风险管理 考试动态 技巧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