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2013-06-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方圆支承 公告编号:2013-037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方圆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国富浩华”)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

  具体内容如下: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更好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和金融安全,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2013年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2013年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此前国富浩华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更名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也不涉及公司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特此公告。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编辑推荐: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10日开始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大纲

  2013年注册会计师英语测试报名时间

  2013港澳台及外国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3欧洲考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考手续 考试形式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大纲 合格标准
免考规定 资格认定 成绩查询 调转手续
会计 税法 财务成本管理 审计
经济法 战略与风险管理 考试动态 技巧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