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成绩的有效性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考试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全科合格证书,并可申请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为会员,完成后续教育,成绩长期有效;否则,其全科合格成绩仅在自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后的五年内有效。

  单科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考试统一委员会印制的单科合格证书,单科合格成绩的有效年限为5年,即考生在取得单科合格证书后的连续4次考试中,免试已合格科目。

  在连续五次考试中,取得全部单科合格成绩者,可持有效的全部单科合格证书,向省级考试委员会申请换发全科合格证书。




  摘自www.qiji.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