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2014年统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4-04-17 11: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提醒:因页面缓存,查看最新请按F5刷新,最后更新时间:2014-04-18
 
编辑提示

各地2014年统计师考试报名简章预计将于2014年04月陆续开始发布。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掌握2014年统计师考试资讯,统计师考试频道特整理了2014年统计师考试报名信息,供给位考生参考。
· 2014年统计师考试时间
各地导航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河 南
上 海 江 苏 浙 江 安 徽 福 建 江 西 山 东 贵 州
湖 北 湖 南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重 庆 四 川 新 疆
云 南 西 藏 黑龙江 陕 西 甘 肃 青 海 宁 夏 兵 团
各地报名
地 区 2014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查看详情
【江 苏】 各市自行安排 报名入口 查看详情
[持续更新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