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师考试备考心得:做历年真题很重要

2010-01-06 11:2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08年统计师考试结束了,我把自己备考的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1.总体讲《理论》难,《实务》相对简单,若想通过考试教材,最少看三遍。

  2.分析历年考题,“历史竟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我总结了05,06,07三年的考题,发现许多知识点都重复考过,但考题形式不一样。

  3.单选题必须答对95%以上,多选题尽量少答也不多答,判断题不会可以蒙,因为不存在道扣分,关键是计算题,分析历年考题,对于教材来讲,有些知识点根本不会通过计算题的形势出题,有些可以出题的知识点,也就十多个,认真掌握公式,反复做题,不能只看不做,否则到考试时发现,题见过,但不会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