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西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5日至25日

2014-04-25 10:4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5日至25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2014年5月底前,各市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完成资格审查、考务费收缴、辅导资料征订和报名统计表工作。6月上旬将“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附报考人员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报考人员花名表送省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三)2014年10月19日考试。

  初、中级资格考试内容及时间:

  上午:09:00--11:30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

  下午:14:00--16:30 审计理论与实务

  高级资格考试内容及时间:

  上午:09:00--12:00 经济理论与宏观经济政策

  下午:14:00--17:00 审计理论与审计案例分析

  考点设在太原,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上的通知为准。

  考务和资料费用

  (一)根据山西省物价局、财政厅晋价费字〔2003〕199号文件规定,报考高级审计师的人员每人收取160元考务费,报考初、中级审计师的人员每人收取80元考务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