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审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25日-5月11日

2014-04-25 10: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报名时间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报考高级者无需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网上缴费(报考高级者网上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的《网上报名指南》。

  (二)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10:00-5月11日16:00,网址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网(www.spta.gov.cn)的“网上报名” 栏目。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下载打印并保存报名表。

  考生网上报名时,本人应牢记报名序号,正确输入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

  (三)现场审核时间为 2014 年 5 月 8 日-5 月 11 日(每天 9:00-11:00,13:30-16:00) ,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上海市审计培训中心(黄浦区陆家浜路 1388 号 801 室,制造局路进)

  咨询电话:63128015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职务等进行审核,考生将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下载打印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对报名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在报名表“单位意见”栏内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考人员携带单位初审合格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报考高级者提供),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到审核(咨询)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证件不全者须到有关部门补齐证明方可报名。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往年在本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且报考级别一致的,完成网上报名后, 携带报名表、 原考试准考证或成绩单到现场审核 (咨询)点可直接办理审核手续。

  考生应对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用人单位对考生报考条件和提交的报考信息应认真审核,并对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负责。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及其它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 12 号),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停考、向社会公布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和处理意见于考后两周在本网站公示。考试结束后还将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