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审计整改意见 陕西灾后重建省出503万

2010-01-06 13:3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陕西省审计厅对全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跟踪审计。截至2009年6月底,全省灾后重建累计完成投资104.8亿元。通过落实审计整改意见和建议,已节约资金或挽回损失503.2万元。

  据了解,目前全省农村灾民住房加固维修和重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学校、农村医疗卫生机构和城镇居民住房的维修加固已完成,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正在实施中。自2008年7月起,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将灾后恢复重建审计作为工作重点,把灾后恢复重建各个环节全部纳入审计监督范围,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的投入力量、持续时间和涉及范围超过了以往任何一项专项审计。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在促进管理、节约投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通过落实审计整改意见和建议,共节约和挽回损失资金503.2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