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复习指南》

2001-01-01 00: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开本:16开,76万字,定价35元。

  本书是根据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写,旨在帮助考生复习,提高效率。主要包括:宏观经济学基础、企业财务会计、企业财务管理、法律、审计理论与方法、企业财务审计。每部分先指明学习要求,后阐述学习重点,最后为练习题及答案。本书同时收录了1999年和1998年两年的试题及答案。

  复习指南前言

  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从1992年开考至今已有九年,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提高复习效率,审计署考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依据《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精心编写了本复习指南。

  本书按考试涉及的科目内容分为宏观经济学基础、企业财务会计、企业财务管理、法律、审计理论与方法、企业财务审计,共六部分(行业审计部分不作为今年的考试内容,故本书未涉及辅导教材中行业审计的内容)。每部分按章的顺序先指明学习要求,后阐述学习重点,最后为练习题和答案。本书还同时收录了1999年和1998年两年的试题及答案。本书中加*号标注的为初级资格不考的部分。

  感谢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对本书出版给予的大力支持。

  由于是首次出版,敬请读者对本书中存在的错漏给予批评指正。

  审计署考试中心

  二000年五月



  订购上述教材的款项(邮购另加15%邮寄费)

  请汇至审计署干部培训中心,汇款时请注明“购考试辅导教材款”或“购审计干部岗位知识丛书款”字样。

  汇款地址:北京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   邮政编码:100830

  汇款账户:审计署干部培训中心

  开户银行:北京市工商银行百万庄分理处

  帐 号:144-103-29 传 真:010-683084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