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会计资格考试 银川6770名考生参加

2013-10-27 09:5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0月26日,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全国各地统一举行,银川市有6770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类别,我市主要承接初级技术资格考试。今年银川考点共报名6770人,是我市自1992年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开考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此次银川市共设银川市第九中学等4个考点、226个考场。

  据银川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张瑞芳介绍,今年对初级资格考试时长进行了调整。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只能报名参加一次考试,因为其含金量高,拿到会计资格证容易找到高薪工作,所以报考人数逐年增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