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审计师成为新加坡宝贵人才

2007-01-09 10: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新加坡国内外企业对会计和审计师的需求不断增加,“四大”会计师事务所(The Big Four)不得不出尽法宝争取人才。

  “四大”,即安永、普华古柏、德勤与KPMG在接受本报访问时异口同声指出,会计专业人手短缺的现象已持续数年,随着经济强劲发展制造了更多就业机会,各行业对会计专人的需求更为显著。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及企业咨询合伙人王万益指出,过去一年里,随着金融机构大事招揽人才以及其他企业因扩展业务而聘用更多人手,审计师(尤其是有经验者)短缺问题更为严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