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15-06-25 13:3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的《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报名简章》得知,2015年CIA考试(纸笔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逾期不予办理。

  (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2015年7月8日—7月20日期间,登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http://www.ciia.com.cn“CIA/CCSA考试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注:网上报名过程中需上传电子照片,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近期清晰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注:开放时间为7月8日00:00:00,结束时间为7月20日23:59:59。

  (二)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应于2015年7月21日-7月26日到所选考点的任一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完成报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须持以下材料:

  1. 《报名确认表》(网上打印)。

  2. 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3. 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须与电子照片同一版式并在其背面注明姓名及身份证件号码)。

  4. 报考人员需提交学历证明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若是在校学生,只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所在院校出具的在校证明1份(需说明其在校表现、所学专业和学业完成情况)。

  注:非首次报考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仅需提交1、2、3项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