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3年注册内部审师考试确认时间截至7月21日

2013-07-29 09:5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逾期不予办理。

  (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2013年7月1日—7月14日期间,登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http://www.ciia.com.cn“CIA/CCSA考试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注:网上报名过程中需上传电子照片,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近期清晰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注:开放时间为7月1日00:00:00,结束时间为7月14日23:59:59。

  (二)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应于2013年7月15日-7月21日到所选考点的任一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完成报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须持以下材料:

  1. 《报名确认表》。

  2. 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3. 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须与电子照片同一版式并在其背面注明姓名及身份证件号码)。

  4. 报考人员需提交学历证明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若是在校学生,只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所在院校出具的在校证明1份(需说明其在校表现、所学专业和学业完成情况)。

  注:非首次报考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仅需提交1、2、3项材料,若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在本年度同时申请第四科《经营管理技术》免试,则还需提交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三)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每次至少报考两个考试科目(考试已通过三个考试科目者除外)。

  二、考试科目和范围

  第1科:内部审计在治理、风险和控制中的作用具体包括:遵守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的属性标准;以风险为基础制订计划,确定内部审计活动的优先次序;理解内部审计在公司治理中的作用;执行其他内部审计任务和职责;治理、风险和控制的知识要点;计划审计业务。

  第2科:实施内部审计业务具体包括:实施审计业务;实施具体业务;监督业务结果;舞弊知识要点;业务工具。

  第3科:经营分析和信息技术具体包括:经营过程;财务会计与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规章、法律和经济;信息技术。

  第4科:经营管理技术具体包括:战略管理;管理技术;中国的经济环境;中国的内部审计环境。

  三、考试方式及语种

  考试方式为分科闭卷笔试,每科试题为100道选择题。

  考试语种分为中文、英文。在同一考试年度内第一、二、三科不能两个语种混用。

  四、考试时间安排

  2013年11月16日和17日。上午:9:00-11:45,下午:14:00-16:45。

  五、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于2013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登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参考用书

  考试参考用书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翻译和编写:

  《国际内部审计专业实务框架》《实施国际内部审计专业实务框架》《内部审计在治理、风险和控制中的作用》(中英文对照)

  《实施内部审计业务》(中英文对照)

热门证书推荐
财会类 会计资格 注册会计师 统计师 会计职称 更多>>
注册税务师 内审师 资产评估师 审计师
资格类 司法考试 教师资格证 导游证 社会工作者 更多>>
营养师 营养师 心理咨询师 企业法律顾问
建造类 建造师 建造师 咨询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更多>>

管理咨询师 造价工程师 项目管理师 监理工程师
医药类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卫生资格 ——
外贸类 报关员考试 报检员考试 单证员考试 物流师考试 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